吐槽专用小号

tag洁癖
吐槽专用
性格恶劣
偶尔骂人

各位太太请你们在发布新的rps同人粮食的时候不要带小姐姐甚至综艺的名称,尽量只带cp tag。这样真的很容易给小姐姐们招黑,不止会有路人黑甚至很多唯粉都很容易因为我们一而再再而三的发布他们并不喜欢的百合(或者小姐姐与别的男性艺人的拉郎)导致对cp产生歧视甚至上身到小姐姐本人。小姐姐名字的tag是用来让粉第一时间了解他们爱豆的咨询的,并不适用于同人YY。
我并没有任何针对或者歧视rps同人的意思,我想表达的是:
发同人粮食的时候请尽量只带cp tag。
发同人粮食的时候请尽量只带cp tag。
发同人粮食的时候请尽量只带cp tag。
重要的话说三遍。
请不要使用“别的人/以前的人都打单人tag”或者“bg粮食也在打单人tag”的借口,因为这很容易形成恶性循环产生不少路人黑,同时也会显得你吃相很难看。

ps因为我本人是sunnee粉所以只关注了sunnee相关的tag,别的按印象打了。不好意思打扰了。

评论

热度(28)